瓜伊多:委內瑞拉推翻馬杜洛最後階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國際消息來看到,委內瑞拉臨時總統、反對派領袖瓜伊多,週二宣佈進入推翻馬杜洛政權的最後階段,並表示軍隊中的主要力量都支持議會。他號召更多的民眾走上街頭,爭取民主自由。

週二,委內瑞拉臨時總統、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宣布,推翻馬杜洛政權的「自由行動」正在進入最後階段。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 瓜伊多:「到了他(馬杜洛)該下臺的時候,所有民眾將經歷這一過程。」

瓜伊多表示,這個過程將是民主的、非暴力的,反對派將釋放所有政治犯。

他表示,將有更多民眾,以及支持憲法的部隊將抵達首都加拉加斯。

最近幾周,瓜伊多一直在給馬杜洛政權施壓,希望他下臺。

瓜伊多週二表示,武裝部隊的主要力量,支持議會。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 瓜伊多:「今天,武裝部隊的重要部分,不僅在加拉加斯,而是在全國,表示支持委內瑞拉憲法。」

瓜伊多週二連發推文,號召民眾走上街頭,爭取民主、自由。他還說,全國有24個州已經上路,而且義無反顧。

週二,大批民眾聚集在加拉加斯空軍基地,支持瓜伊多。

委內瑞拉反對派政治家佩洛茲週二當場支持瓜伊多,呼籲更多民眾和部隊來到加拉加斯。

委內瑞拉反對派政治家 佩洛茲:「今天在首都所發生的事情,所有想要自由的委內瑞拉人,都應當來到(首都)。」

週二,加拉加斯空軍基地的安全部隊,向瓜伊多及其支持群眾發射催淚瓦斯。

委內瑞拉民眾計劃5月1日舉行大遊行。瓜伊多表示,這將是委內瑞拉歷史上最大規模遊行,是宣佈新選舉的「決定性階段」。

西班牙周二呼籲委內瑞拉進行和平大選,避免流血衝突。

目前,包括美國在內的50多個國家,都承認瓜伊多臨時總統的合法地位。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