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無參加初選辯論計畫 宇宙說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高雄市長 韓國瑜今天(1日)北上世新大學演講,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初選議題時,他說,沒有計劃參加初選辯論。另外,有網路粉專民調指出,有超過七成的網友認為,韓國瑜不該選總統。

高雄市長 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來到世新大學演講,一下台,記者關注總統風向。

高雄市長 韓國瑜:「(國民黨初選要辦政見會的話),(要辯論的話你會接受嗎)?目前為止我沒這個計畫,因為我講過,現況的初選制度我沒有辦法接受,是因為我是高雄市長,我沒有辦法對高雄市民交代,所以現有的這些我沒有辦法接受。」

韓國瑜對大選低調回應,只說對於國民黨中常委提案新的改變,他予以尊重,而日前他喊出「征服宇宙」;對此,名嘴黃創夏揶揄說「金正恩要生氣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時,反應是。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說要征服宇宙),(那只選2020總統會不會太委屈他了)?(還有沒有其他問題),他、他,(他要征服宇宙),他是看完、剛看了哪一本漫畫還是怎麼樣?(漫威吧)。」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未來整個宇宙的尋奇、探險都有可能,地球人的未來的變化誰曉得,所以就用這四句話,希望台灣下一代的孩子能記在心裡面,如此。我們並不是給一個成人世界下的這20個字,所以網友、謝謝他的關心。」

另外,臉書粉絲頁老天鵝娛樂4月29日發起網路投票,討論韓國瑜是否該選總統,目前超過2.5萬人投票,其中有超過七成,都認為韓國瑜不應該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