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學者聚焦中共強摘器官:繼續擴大令人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周一(29日)發布2019年度報告提到,中共當局聲稱,2015年1月結束了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但是根據人權活動家、醫學家和調查記者,在2018年提交的新證據,這一做法仍然很大程度的進行,受害者被認為大部分是法輪功學員。義大利重量級宗教社會學家英特羅維吉,3月接受新唐人訪問透露,中共收買西方學者,以否認強摘罪行。

義大利重量級宗教社會學家馬西莫.英特羅維吉(MASSIMO INTROVIGNE)3月(12日)在台北受訪,談到中共強摘器官議題,有許多國際組織及民主國家通過決議關切。不過 ,他透露,中共收買西方學者,藉此否認強摘。

義大利宗教社會學家 馬西莫·英特羅維吉:「問題是西方已被中國共產黨毒害,中共付出大筆錢給一些西方學者,只是否認正發生強摘器官。但這些都是盲目的否認,無助於這一主題的國際對話。」

馬西莫表示,中共強摘器官,從對法輪功開始,例如從所謂「轉化班」(記者註:洗腦),後來擴大到其他信仰群體,例如西藏人、「再教育營」的維族人。他舉例,人權無國界組織報告指出,有證據顯示,受害者擴及基督教派。

義大利宗教社會學家 馬西莫·英特羅維吉:「強摘器官,看來從對法輪功開始,(器官)生意做的很大,就延伸到其他群體。」

《寒冬》主任萊斯賓蒂質疑,中共囚禁了大量的人群,對非常龐大的人群試驗。他說中共在新疆,為什麼分析人們的DNA?為什麼拘禁上百萬維族人?甚至拘禁3到18歲的孩子?

義媒《寒冬》主任 萊斯賓蒂(Marco Respinti):「自由世界是有罪過的,因為對此沉默、或說的不夠多。中國共產黨否認做此事(強摘),但我們有證據它們做了,而且它們持續在做。你(中共)要做什麼,還拘禁3歲到18歲的孩子?這是件想來非常可怕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