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民代表發揮愛心 捐贈弱勢家庭愛心蛋糕

市民代表鐘芮妤(中)捐贈愛心蛋糕活動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彰化市府提供).jpg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溫馨感恩的母親節將至,彰化市民代表鐘芮妤發揮愛心,將義賣玩偶所得新台幣46,630元,全數捐款到市公所的社會救助金專戶,其中45,600元指定購買蛋糕贈西區的152戶低收入戶,每戶蛋糕一個傳遞溫暖的祝福,為弱勢家庭加油打氣。

愛心蛋糕捐贈弱勢家庭的活動,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鐘芮妤代表指出,發放西區低收入戶每戶一個蛋糕,主要是讓經濟弱勢的家庭與孩子們一同享用,另外一方面也有慰勞家長辛勞的用意。

市公所社會課長孫培富(左2)陪同鐘芮妤代表逐一發放愛心蛋糕給低收入戶(彰化市府提供).jpg
市公所社會課長孫培富(左2)陪同鐘芮妤代表逐一發放愛心蛋糕給低收入戶(彰化市府提供).jpg

代表市長林世賢主持愛心蛋糕捐贈儀式的市公所社會課長孫培富,對鐘芮妤的善行表示稱許之意。肯定鍾芮妤代表善行義舉並頒發感謝狀;他同時也呼籲社會各慈善團體或個人,多多響應公益,共同為社會弱勢族群持續付出愛心,讓大家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