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王會!王金平:勿因人設事.參選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國民黨內總統提名辦法,變數頻頻,還沒敲定。王金平今早(2日)會見黨主席吳敦義,黨發言人表示,會談融洽。王金平會後表示,在黨中央初選辦法沒有出爐前,提三點意見給黨中央參考。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 VS.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主席、主席。(我們不約而同,藍色的,我也是藍色的,不打領帶。)」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王金平:「這個民主政黨一定是不能以人設事,不能以人設事。第二、 我們初選辦法,一定要符合公平、公正的原則。第三、 我強調、我重申我一路參選到底的,一個信心跟決心。(記者:如果黨中央辦辯論,會希望參加嗎?)昨天回應過了,非常願意,非常願意。」

王金平一早9點35分快步進入中央黨部,吳王會談大約四十多分鐘,會後記者會大約3分多鐘。王金平辦公室透露,王拿一篇港媒評論給吳敦義,標題「他們與蠢的距離」,質疑黨內若出現「保韓條款」,將自毀黨中央。韓國瑜昨天(1日)表態不參加黨內辯論;王金平重申非常願意辯論,會後隨即前往台中,參加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