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讓十字架永遠消失 中共迫害信仰密令曝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吃不起!非洲豬瘟肆虐 陸豬價1年暴漲46%

受非洲豬瘟衝擊,中國大陸半數省區的瘦豬肉出廠平均價格,已漲到每公斤人民幣20.14元,較去年同期暴漲46%。估計今年第4季將再創下新高。

===

狂言讓十字架永遠消失 中共迫害信仰密令曝光

中共迫害信仰力道日益嚴厲,儼然有超越文革時期的跡象,外媒《寒冬》披露一份由中共高官下達的密令,要求地方各級官員戮力打擊基督教會,「確保十字架永遠消失」。

===

中共報復不斷 加拿大朝野敦促政府反擊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中共當局針對加拿大的報復行動,一波接一波,沒有停止的跡象。4月30日又有一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國被判死刑。現在,加拿大朝野都在敦促政府「硬起來」反擊、甚至有人要求「制裁中共」。

===

輸美山寨貨激增! 78%來自中國或香港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上週公佈去年販賣侵權產品的「惡名昭彰市場」黑名單,中國電商平台淘寶網、拼多多名列其中,根據美國海關統計,中國是向美國出口假冒商品的最大來源國,在運抵美國的假貨中,78%來自中國或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