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獲合約 為美台製造升級版響尾蛇飛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雷神獲合約 為美台製造升級版響尾蛇飛彈

美國國防部宣布,雷神公司(Raytheon)獲得一份4億1,908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的合約修正,將為美國海、空軍及包含台灣在內的20多國製造一批升級版響尾蛇AIM-9X飛彈。台灣在這份合約的採購金額僅占14萬7705美元。

===

私通中共 前CIA內鬼恐面臨終身監禁

前美國中情局(CIA)情報員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被控擔任「雙面諜」,涉嫌洩露美國防機密給中共,甚至導致CIA約20名在俄情報員被殺或逮捕,5月1日,李振成認罪串謀進行間諜活動,法界人士預測,最高可能被判終身監禁。

===

睽違69年 泰王加冕典禮5大聖物將亮相

睽違69年,泰國今年將再舉行泰王加冕典禮,重頭戲是4日的加冕儀式及5日的王室遊行。鮮少亮相的王室聖物將呈現在世人眼前,其中最重要的5大聖物包括王冠、王劍、權杖、王扇和犛尾拂塵、王履,特別引人注目。

===

暫拋外交不睦 法義紀念達文西逝世500週年

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逝世500週年,法國羅亞爾河谷(Loire Valley)小鎮昂布瓦斯今起展開盛大紀念活動,法義兩國總統共襄盛舉,暫且壓下雙方外交不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