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關臉書? 朱立倫:小編放勞工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爭取2020國民黨總統提名以來,頻頻透過社群媒體和外界互動,也會開直播,和網友交流談政策,製造網路聲量,不過5月1日凌晨無預警關閉臉書、IG、Line等官方帳號,引發揣測,原來是給粉專小編,放了一整天完整的勞工假。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辦公室的同事跟小編,真的非常辛苦,尤其是這段時間大家都沒有休息,所以我非常非常感謝這些同事,昨天五一勞動節,希望讓大家能夠好好休假一天。(吳王會)我忘記這件事了耶,因為昨天讓所有同仁休息,尊重黨中央,黨中央要跟我談什麼,我會讓大家很清楚的知道。」

表態要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大早現身松山機場,準備搭機前往馬祖,5月1日突然關閉臉書、IG,他表示要讓小編在勞動節放假一天,至於即將登場的吳王會,朱立倫開玩笑說,忘記這件事,只回應,一切尊重黨中央安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