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川普未談及支持郭台銘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早安新唐人,大選舉動態先來看到,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發表聲明說,總統川普接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並沒有討論支持郭台銘在台灣的競選。桑德斯在聲明中表示,郭台銘在威州投資大筆金額,並且很快將會宣布在當地的更多投資。而郭台銘在臉書上登出川普總統贈送的紀念品,郭台銘說自己是政治素人,沒有包袱,「要籌組橫跨各種政黨與色彩的勝利者聯盟」。郭台銘回台後,5月11日將會與吳敦義會面。

 

【白宮聲明全文】

“Yesterday afternoon, President Trump met with brilliant, business leader Terry Gou, creator of Foxconn one of the world’s largest companies. Mr. Gou is spending a lot of money in Wisconsin and soon will announce even more investment there. The president and Mr. Gou did not discuss support for his campaign in Taiwan, he is just a great friend.” 

— Sarah Sanders

 

昨天下午,川普總統會見卓越的商業領袖郭台銘,他是富士康全球最大公司之一的創辦人。郭先生在 威斯康辛州投入巨資,很快就會在那裡宣布更多的投資。總統並沒有與郭台銘討論在台灣的競選支持,他只是總統的好朋友。

—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受訪表示,他要「退出江湖」,轉換跑道,長江後浪推前浪,他相信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會比過去做得更好、更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