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製造變台灣製造? 蘇貞昌:國人一起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衛福部雙和醫院B基地動土典禮,對於昨天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說,希望「台商製造」走向「台灣製造」,被外界解讀是在向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喊話,蘇貞昌受訪時表示,拼經濟要全民來努力。

行政院長 蘇貞昌:「拼經濟要全民來努力,包括人民和政府,那我們這些年來的努力,大家看到經濟一直在往好的方向走,失業率是18年來新低,同時我們也看到台商,拼經濟做了很多亮麗的成果,那現在台商回台才四個月,也已經破2000億、超乎預期,那我們希望把台灣的實力,台灣製造展現國際,也為台灣拼經濟,讓我們全體國人一起來努力。」

另外,蘇貞昌的LINE官方帳號今早也新發文說,勞動基金今年1月到3月共獲利2100多億元,平均每位勞工的退休金,增加了一萬元,蘇貞昌受訪時也說,政府的責任就是要照顧各階層的民眾,希望能夠賺得更多,照顧勞工朋友更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