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談韓捲初選紛爭 透露不再當網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好,迎接2020大選,目前兩大黨的黨內初選,都沒還有展開;而在國民黨部分,出現多強表態後,不同陣營支持者與名嘴也針鋒相對,今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直接點名批評,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表了他的觀察。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種攻擊下去,根本不是在幫韓國瑜,在害韓國瑜,只是他變成假想敵中隊,偽裝起來,所以我用的字眼是非常的重。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尤其一個男孩子,光明磊落。」

記者:「現在國民黨因為韓國瑜黨內互打,那您怎麼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不過是這樣啦,有時候我會覺得說,兩黨都太亂,有時候想一想,其實政治也是紛紛擾擾。」

記者:「市長,你現在不拼聲量,是要自創品牌的意思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倒覺得是這樣,每一個時代有每一個時代流行的東西,所以永遠要記得,我們要不斷的升級,所以你不能永遠在當網紅。所以我倒覺得這樣,這種網紅做到一個程度,就要開始思考下一個階段的升級計劃。」

另外,對於昨天(2日)在臉書PO出 海選徵才的資訊,是否是為了即將投入2020總統大選做準備,柯文哲表示,這是希望讓年輕人有機會參與市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