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的《名偵探皮卡丘》找來死侍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寶可夢首部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找來萊恩.雷諾斯配音,讓皮卡丘的聲音帶上大叔聲調,外表也變得毛茸茸的,粉絲高喊不習慣。不過,眾多寶可夢身影還是吸引了許多粉絲,預告才釋出12小時,就破了百萬點擊數。

在人類與寶可夢共同生活的萊姆市裡,提姆的父親哈利偵探神秘失蹤了。提姆意外發現,他能與父親的前寶可夢搭檔皮卡丘溝通說話,兩人聯手展開冒險旅程,解開複雜謎團,要找到哈利。

改編自任天堂同名遊戲,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由賈斯特.史密斯(Justice Smith)飾演人類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配音皮卡丘。其他卡司還包括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以及日本演員渡邊謙。

演員 萊恩.雷諾斯:「我以他的身分生活、呼吸,完全成為那個角色,有一整年的時間,我完全化身名偵探皮卡丘。」

原本皮膚光滑的皮卡丘,在電影裡卻變得毛茸茸的,聲音也有了大叔調,讓許多粉絲不太習慣。不過,為了徹底化身成身高40公分、體重6公斤的皮卡丘,入戲一整年的雷諾斯,做了一些瘋狂的事。

演員 萊恩.雷諾斯:「我讓自己完全沉浸在寶可夢的世界,我狂讀寶可夢的書,我以他們的身高來生活,我嘗試減掉182磅(82公斤)到他們的體重,直到醫生阻止我。」

電影預告中,提姆與皮卡丘遇到許多寶可夢,包括可達鴨、妙蛙種子、胖丁、吸盤魔偶、卡比獸,還有噴火龍與甲賀忍蛙等。粉絲也同步展開尋找寶可夢之旅,讓中文版預告片,在釋出短短12小時內,就衝出百萬點擊率,展現超高人氣。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