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賴清德上節目 朱立倫:讓他一吐怨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有意參選各方人士動作不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個星期頭一次主持廣播節目,希望邀請賴清德上節目,一吐怨氣。而明天朱立倫也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商談初選。

選在總統蔡英文還沒到達之前,朱立倫先到松山廟宇參拜。沒遇到蔡英文,倒是下星期代班廣播主持人,朱立倫希望邀請老同學賴清德上節目。媒體詢問,是不是因為兩人黨內初選,都面臨邊緣化?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如果要組邊緣者聯盟也很好啊,其實賴院長,他參加民進黨的初選,到今天為止,我想他被卡的很兇。就讓賴院長吐吐怨氣也好吧。」

要讓賴清德一吐怨氣,而明天(4日)將登場的吳朱會,是否要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出建議?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該講的話其實都公開講過了,國民黨2020一定要推出最強,一定要勝選,我們是比好不比爛,我們要建立民主的典範,這些話其實都已經公開講過了。」

國民黨初選民調方式還沒定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主張納入黨員佔比的三七制,今天(3日)再向黨中央喊話。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黨員方面我們希望尊重他們的權利,所以我還是以黨員的權利為主,希望黨中央能夠考慮,還是維持三七制。」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每一位有不同的立場,但是我再強調一件事情,這裡面不要有太多個人的恩怨、個人的情緒,大家都以國家的發展,黨最後能夠贏得勝選為目標。」

贊成全民調的朱立倫期盼黨內不要有太多恩怨,否則自己人互相傷害,反而會讓民眾原本不滿民進黨的情緒,轉為對國民黨的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