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派籲市民 周六聲援反修引渡條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國際關注,香港民間與泛民主派能否擋下送中逃犯條例。明天週六(4日),香港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將召開特別會議。民主派呼籲市民,周六下午到立法會,向港府和建制派證明,民眾反對惡法。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已訂於本周六舉行特別會議處理,建制派要求委任建制派最資深議員石禮謙主持該法案委員會的主席選舉。民主派呼籲市民當日到立法會聲援民主派議員。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 毛孟靜:「是和平的聲援,和平、理性、非暴力。因為我們除了需要大家精神上的支持外,也希望香港人給建制派看到,我們民主派在議會的抗爭,事實上是得到港人的支持。」

民主黨議員 許志?:「23條的歷史告訴我們,任何議會的抗爭不是靠民主派議員,而是要靠群眾的力量,我們才能動搖議會內某些建制派議員,希望能重現當年23條的力量。」

另外,建制派「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致函特首林鄭月娥,指修例引起社會很大的爭議,要求先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的草案。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