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賄2億進史丹佛 山東前首富之女遭開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行賄2億進史丹佛 山東前首富之女遭開除

美國今年3月爆發的名校招生欺詐案中,最大的一筆賄款6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的案件被爆料,涉事女生叫趙雨思,是山東前首富的千金,她的父親是山東步長製藥的董事長趙濤,涉嫌買通相關人員,讓女兒進入史丹佛大學就讀,目前趙已在3月底被校方開除。有網友扒出趙本人的直播視頻,她自稱是美國狀元。

===

曾寫歌紀念六四 李志獲頒音樂獎微博遭刪

中國地下搖滾盛事迷笛音樂節2日將年度搖滾男歌手頒給了「南京市民李先生」,以此向被官方封殺的歌手李志致敬。不過,發布此消息的微博內容隨後遭到刪帖。

===

除了人都假的 中國5A級風景區山寨混搭

中國阜陽市潁上縣國家5A級的「八里河風景區」,有天下第一農民公園,不過除了人以外都是假的。網路上前往風景區的遊玩影片卻顯示,公園裡一堆假的東西,加上莫名的山寨「混搭」風,讓人忍不住想吐槽。

===

陸遊樂器材又出事 河北龍捲風掀翻充氣城堡

中國大陸接連發生兒童遊樂場慘劇。1日才驚傳四川成都的一間親子樂園,發生溜滑梯奪命事件,隔天又傳出河北淶源縣一處廣場的充氣城堡,因遇龍捲風而被吹翻,兒童全遭拋飛摔地,造成2死7傷的慘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