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司踢鐵板 美檢方要求取消辯護律師資格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華為官司踢鐵板 美檢方要求取消辯護律師資格

美國司法部以涉及銀行和電匯詐欺、違反對伊朗制裁及妨礙司法等罪名起訴中國電信華為(Huawei),雙方將進入訴訟攻防戰,華為找來前美國司法部副部長柯爾(James Cole)擔任主要辯護律師,不過,美國檢方2日已強悍提案,要求取消柯爾代理華為在紐約布魯克林法院訴訟的資格。

===

20年最強氣旋襲東印度 百萬人急撤

熱帶氣旋法尼(Fani)3日在東印度登陸,為20年來規模最大的風暴,帶來狂風暴雨,已有超過110萬人撤離,數以千計的村民將家當搬上卡車,急忙逃離家園。加爾各答逾200多個航班取消。風暴所經路徑有上億居民受威脅。

===

謀殺金正男2女嫌皆獲釋 金正恩躲過一劫?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被謀殺一案,歷經2年多的審理,不但沒有找出真凶,而且被抓的2名女嫌犯最終都被馬來西亞當局釋放。外界普遍將這起謀殺案的幕後主使指向金正恩,金正恩看似臨時躲過一劫,但未來結局如何尚難預料。

===

英地方選舉 兩大政黨因脫歐亂局流失席位

英國周四(2日)舉行地方政府選舉,投票結果陸續出爐,由於「脫歐」僵局,執政的保守黨一如所料喪失了不少議席,目前已經超過400席,工黨同樣面臨危機,失去至少80席。而小黨及獨立候選人則從中得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