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廣告新時代 定靜氣息中的超群出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女力時代來臨,從台灣到全球,有愈來愈多超群出眾的女性,成功勝任一個團體、公司乃至一個國家的領導者。新唐人亞太電視新聞部,為您製作一系列「女力崛起」專題報導,帶您聚焦,台灣新世代女性突圍的故事。帶您來看,台灣一家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的女董座,如何運用女性的特質與優勢,成功從傳統廣告商,轉型為數位整合團隊,面對新時代,開展更多的機會。

與員工確認交辦進度。

開大小會議討論細節。

還有,熱瑜珈。這是台灣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陳虹汝的日常。迎接數位時代,陳虹汝打造台灣早期少數從傳統廣告到社群經營,全方位數位品牌整合行銷團隊,身為女性主管,一肩扛起的是公司、客戶、家庭以及各方責任,對陳虹汝來說,更多的是,使命感。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常常我一天工作時間很長,睡覺時間也很短,但是也就是因為,有一份責任感跟使命。每次當快要放棄的時候,我就喜歡去運動,那運動我覺得它就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維他命,它是一個營養素的來源。」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都隨身攜帶運動服。」

每一個動作,都力求到位,因為陳虹汝體悟到,運動的堅持,恰恰可以 完整的 對應到工作。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該做甚麼你就做甚麼,把他做到極致,因為那一個動作過了,就是下一個動作了,有時候這個也反映回來在服務客戶上面,都是一樣的。跟自己好好的相處,你才有辦法好好的跟客戶相處,你的情緒各方面起伏才不會太大,然後你才有更好的體力跟智慧還有想法,去做正確的決定。」

透過更好的體力與智慧,去做正確的決定。陳虹汝帶領的團隊,以多角式的延伸,從數位行銷、媒體公關、到活動籌辦,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客戶類型涵蓋了金融、科技、建築、食品、美妝美容、3C家電業,穩健的在時代浪潮中,從傳統廣告商,成功進行數位轉型。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過去的消費者只是很單純的看到廣告,到現在,他不管到虛實的整合到通路上面來,包括他的客戶在網路下單的機率越來越多的時候,你怎麼幫他去做消費者的引導。」

科技的巨輪,正在加速改變人類生活的眾多面向,面對新時代的開啟,產業能否在堅持中,還能快速應變,成了得分的關鍵字,陳虹汝,選擇在定與靜的氣息中,穩健的思索開拓 每一個未來 的可能性。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曾奕豪 陳輝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