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錶市場大 GARMIN鎖定高端消費族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台灣智慧手錶市場,成長快速,本土業者積極進軍百貨通路,品牌三十周年活動,更推出了全新的高階智慧腕錶,預估今年可望雙倍成長。

一身深色裝扮,藝人邱澤出席智能腕錶新品發表會。GARMIN在迎來品牌30周年之際,鎖定高端消費族群,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工藝腕錶,除了更聰明,功能也更完善。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 林孟垣:「其實從2003年,GARMIN就已經發明出了全世界第一支的,現在所稱之為的智能運動錶,所以過去這十五六年來的時間,其實我們也真的積累了非常多,對於製錶工藝,以及對使用者真正的了解。」以尖端航空導航起家的GARMIN,產品領域涵蓋航海、航空、行車、運動等方面,所設計的穿戴式裝置,奠基於GPS導航的設計血統。這次推出的新品,不僅能追蹤配戴者生理數據,還有GPS導航、電子羅盤、手機訊息通知、小額支付等功能。喜歡賽車的邱澤也分享戴上錶的感覺。

藝人 邱澤:「我現在手上這支是,賽車錶系列,所以它搭載了250條世界知名的賽道,那這對我來說非常地,非常地熟悉,然後也覺得非常地實用,因為它可以很精準地測出,每一個賽道的精準的單圈時間。」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 林孟垣:「我們是希望我們可以重新回到製錶的初衷。」「身為一個21世紀的手錶,它應該用什麼樣子的面貌,來面對大家。」的確,21世紀因為科技的發展,穿戴式裝置加上各種不同功能。而智慧錶的市場更是潛力無限。除了GARMIN,Apple、三星、萬寶龍、Fossil等品牌,也都看好市場,在智慧手錶領域,推陳出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