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韓國瑜自經區 新科議員獲網友讚認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一連串的新聞,帶您來關心,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自由貿易經濟示範區,恐怕韓市長自己,並沒有太瞭解。昨天,韓國瑜面對時代力量新科議員質詢,12分鐘的影片,答詢內容頻頻跳針,最後是由一旁的副市長葉匡時,代打解危。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可不可以請市長就問題回答,不要這樣子避重就輕。好,我們請葉副市長。所以市長不知道是嗎?」

一開始問到保稅倉庫,韓國瑜先推說會給白紙黑字說帖,議員問得急,他推給副市長答,而這樣的情況不只一次上演。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我們請副市長回答好了,感覺副市長比較熟。重點是剛剛講的法規的鬆綁。要什麼啊?高雄要發財啊,對不對。天啊,市長,我們知道我們都要發財,但是具體上你要開放什麼東西、什麼項目,或者說現在有什麼限制,你要現在告訴我啊,我們想知道的是這個,不是說高雄要發財,這麼簡單就可以呼攏過去。總目標是高雄要發財。這個都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很多事情,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希望往高雄發大財的目標。那具體上你要做什麼嘛?這個自貿區是其中之一,好不好,謝謝。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嗎?當然有概念,怎麼會沒有。那為什麼我剛問你的問題,你一個都回答不出來?」

要具體答案,得到的卻是打高空虛晃,議員忍不住大翻白眼,後方還不時有綠營議員偷笑。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我們要的真的就是這麼具體的東西,而不是一直講空話,一直說高雄發大財,這樣子沒有用嘛。」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真的是受不了了,怎麼會有市長,作為一個市長耶,連他要推的東西都不知道,真的一知半解,什麼都答不出來,說實在的,滿敷衍而且也滿可笑的。」

高雄市長 韓國瑜:「反對的人可能認為木馬屠城記,會進來讓整個高雄安全、台灣安全發生問題,其實我是不會這樣子想。」

26歲的黃捷是時代力量新科市議員,有公衛背景,曾經擔任過記者和立法院黨團助理,這12分鐘的質詢影片讓她一炮而紅,有網友稱讚她認真,還說只有美女能翻白眼。

不少網友從頭看到尾,嘲諷韓國瑜頭皮上和頭皮下都空空如也,甚至大罵草包,畢竟對於自己提出的政見,不能自己說清楚,實在不應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