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閱兵引俄國警惕 中共秀肌肉弄巧成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海上閱兵引俄國警惕 中共秀肌肉弄巧成拙!

中共4月23日在青島舉行海上大閱兵,但意外遭遇大霧降溫,秀肌肉的艦隊檢閱成了「霧裡看花」,令人懷疑中共「黨運飄搖」。這次閱兵還引起俄羅斯的警惕,俄專家警告,中共意在打造一支「全球型」艦隊。

===

被捕半年 中國良心攝影師盧廣近況仍不明

5月3日是聯合國設定的世界新聞自由日,曾居紐約持美國綠卡的中國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喀什被捕至今,已有半年。外界仍然不知道盧廣的最新狀況,擔心盧廣是否被虐待、受酷刑。

===

聲援指控劉強東性侵女學生 6微信用戶被關

因聲援指控遭中國電子商務巨頭京東總裁劉強東性侵的女學生劉靜瑤,傳出大陸6個微信帳號遭到關閉。

===

山東首富趙濤女兒醜聞 母辯護 網絡再起底

山東首富趙濤近日被揭露:行賄650萬美元供女兒趙雨思進入美國斯坦福大學,輿論譁然。日前趙濤妻子發聲明為女兒辯解,趙濤的公司也撇清關係。後續有媒體挖出趙濤曾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握手。也有媒體起底趙家當年的醜聞。趙家曾賄賂過中國藥品監管「一哥」藥監局長鄭筱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