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關押穆斯林300萬人!薛瑞福罕見砲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中共關押穆斯林300萬人!薛瑞福罕見砲轟

美國國防部亞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重批中共,指中共關押新疆少數民族維吾爾人約300萬名穆斯林在「集中營」。外媒分析,這是迄今為止,華府對北京最強烈譴責之一,薛瑞福的言論可能會加劇美中之間的緊張關係。

===

拜登稱中共不是美國競爭對手 被批「太天真」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4月底正式宣布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日前,他在一場拉票活動中宣稱,「他們(中共)不是我們的競爭對手」,引來包括民主黨在內的各界批評——「太天真」。

===

日本新君主首次接受民眾朝賀 雅子優雅高貴

月初剛即位的日本新君王德仁,4日首次接受民眾的朝賀,一早就聚滿了數萬名民眾等待開門。德仁致詞時感謝民眾前來祝賀,並祝福大家健康幸福,他還表示,衷心日本與各國攜手謀求世界和平,實現進一步的發展。

===

泰王拉瑪十世加冕 民眾罕見一窺象徵權力王宮

泰王瓦吉拉隆功兩年前在父親蒲美蓬過世後登基,到週六才舉行盛大的加冕儀式,讓民眾有機會一窺象徵權力的王宮大廳。重要傳統儀式將一連舉行3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