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9中共軍力報告 薛瑞福再強調對台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五角大廈,公布2019年中共軍力評估報告,國防部助理部長薛瑞福指出,中共軍隊威脅日增,他還強調,歷史明示,台灣受中共威脅,美方將會支援。

 

美國防部長印太安全事務助理 薛瑞福:「我們的法律規定,任何對台灣的威脅,以及 對威脅的廣義定義 ,包括經濟威脅,封鎖等等 , 美國都會嚴正關注 , 總統將適當回應 , 與國會協商。歷史明示,當台灣遭到威脅時,美國已經以適當的方式作出回應,以幫助支持台灣。所以我想在未來,如果我們這樣做,我認為可以期待,我們希望看到台灣能夠保持其地位,而不受強迫。」

5月2日,美五角大樓公布2019年度中共軍力評估報告後,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薛瑞福具體介紹了中共利用外交、經濟和軍事影響力確保國際地位的嘗試。

美國防部長印太安全事務助理 薛瑞福:「我們的2019年報告發現,未來幾十年,中國尋求繁榮強大,並且報告指出,中方有一個明確目標,即到2049年讓中共軍隊成為世界級軍隊。」

報告增加對中共插足北極的示警,指出中共可能把潛艦部署到北極地區,以嚇阻對手的核攻擊。

美國防部長印太安全事務助理 薛瑞福:「中共繼續增加生產DF-26中程彈道導彈,這種導彈能夠對西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地面和海軍目標進行常規和核武的精確打擊。」

報告還指出,中共使用多種手段獲取外國技術,包括外國直接投資、建立國外研發中心、合資企業、研究和學術夥伴關係、以及工業和網路間諜等。

美國防部長印太安全事務助理 薛瑞福:「我認為特別是在新領域,他們在網路、太空、高超音速、人工智能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所以我們看到了非常咄咄逼人的,以大量資源支撐的(軍事)現代化努力。」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