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學員分享修煉美好 政要挺法輪功洪傳27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大陸洪傳至今已經27年,週六(5/4)台灣台南有將近500位法輪功學員特別舉辦「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現場有多位政商人士前來祝賀,學員們也分享修煉心得,希望讓更多民眾知道「真、善、忍」的美好。

台南市法輪功學員舉行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記者會,多位市議員及商界人士到場祝賀,並肯定修煉法輪功對身心的幫助。

台南市議員 蔡筱薇:「法輪功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是非常有和平,然後真善忍這些特質都有表現出來,整個團隊大家都非常有愛心,還有我們隊伍表現其實非常有紀律。」

台南市前議員 李文正:「我對法輪功印象很深,大家修身養性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法輪功改善了無數人的身心靈健康,在中國大陸卻被抹黑迫害,台南政商人士紛紛表達譴責,希望民眾能了解真相。

台南市議員 李啟維:「要表達對中共強力譴責,我們知道自由民主人權是世界主流普世的價值,這是最基本的人權,人民有對信仰或對各方面,都有他們自由的選擇。」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前總監 歐鎮平:「非常驚訝,非常驚訝我們現實的社會存在這樣可怕的事實,我覺得這樣的事實也有機會,要讓更多人去了解去知道。」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大陸傳出,歷經27年傳遍114個國家,超過上億人修煉。來自台南的法輪功學員也分享他們的修煉心得。

法輪功學員 胡女士:「在沒有修煉法輪功之前,我沒有辦法接受別人改變我的想法,修煉大法後我漸漸有一顆包容的心,在面對顧客的同時,我能用很平和的心來面對。」

法輪功學員 徐女士:「感謝李洪志師父及大法的恩澤,因為我也是大法受益的粒子,所以就出來展現大法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是什麼。」

通過親身修煉的經歷,法輪功學員向市民訴說功法的美好,同時也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遊行隊伍行經台南市最熱鬧的商圈,法輪功學員也沿途發放法輪大法資料及以手做蓮花,傳遞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柏霖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