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見佛就滅?26米高觀音像慘遭大卸49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美中談判生變 人行定向降準釋出1.28兆

美中貿易談判生變,美國總統揚言將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重創中國股市,傳出北京已指示國家隊隨時準備入市維穩;中國人行罕見在A股盤前宣佈定向降準,預計將在5月15日起,釋放長期資金約280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28兆。

===

天津大爆炸後「救火」書記 涉貪巨款被起訴

5月5日,天津市交通委運輸委員會原黨委書記王福山被提起公訴。王福山是2015年天津大爆炸後,帶有「救火」任務被緊急拉抬上位的敏感人物,因涉巨貪落馬。

===

五一小長假 北京前門兩刀具名店被禁營業

北京市前門外有一條著名商業街「大柵欄」,有兩家出售菜刀和剪刀的名店「王麻子」、「張小泉」,「五一」假日期間突然被關門停業。網友譏諷自信太多,刀都不讓賣了。

===

中共見佛就滅? 26米高觀音像慘遭大卸49塊

中共無神論政權持續打壓宗教,再度拆除多尊價值不斐的大佛像,當局砸大錢花費百萬,拆除一尊要價千萬人民幣(約4600萬元台幣)彌勒佛銅坐像,還有河南的三面觀音像,也被拆成49塊,只剩下切割成一塊塊的零散石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