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學者:加拿大應防止台海發生侵略行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警告伊朗勿妄動 美派航母打擊群赴中東

美國和伊朗緊張情勢升溫之際,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5日表示,正在美國中央司令部地區部署林肯號航母打擊群和轟炸機特遣部隊,向伊朗傳達「清晰明確」的訊息,即對美國利益或其盟邦發動攻擊,必將遭遇「無情武力」。

===

泰王瓦吉拉隆功遊行巡街 民眾爭睹丰采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的加冕儀式,從週六開始,總共三天,持續到週一結束。週日,瓦吉拉隆功向王室成員授予了新的頭銜,並在隨後遊行慶祝,接見泰國百姓。

===

熱帶氣旋重創印度釀38死 千萬人缺水電

熱帶氣旋法尼(Fani)在重創印度東部離開後,根據官方統計,有38人死於這場天災中,1070萬人受到影響,災區多數地區還是缺水缺電,民生物資不足。奧里薩省數百名居民包圍供水委員會辦公室,前往當地省議員和國會議員住處抗議。

===

加學者:加拿大應防止台海發生侵略行為

加拿大因孟晚舟案頻遭中共報復之際,渥太華大學教授史國良(Scott Simon)5月2日撰文回顧1969年加中談判建交歷史,並指出,加拿大政府必須意識到中共崛起的危險,找出阻止台海發生侵略行為的方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