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美合作讓台灣國防產業入國際供應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總統:台美合作讓台灣國防產業入國際供應鏈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台商業協會」(US-Taiwan Business Council, USTBC)國防廠商訪問團,說明台灣擁有優質人才和科技產業基礎,期盼未來與該會共同努力,透過台美合作,讓台灣的國防產業進入國際供應鏈,走向國際市場。

===

台人申請中國居住證 陸委會估約10餘萬人

中共發行「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對於確切發行予我國國人的數量,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透露,目前粗估約有「10來萬」人左右。但中國已不再公佈具體數據,我方也無法到中國大陸調查,因此只是「粗估」。

===

台灣燈會再發光 2藝術燈品獲義大利設計大獎

台灣燈會再發光!3月在屏東大鵬灣舉行的台灣燈會,被譽為史上最美燈會,其中藝術燈區的「線花」與「帆城」兩組燈座,代表屏東縣政府參賽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A'design award 2019),受到國際評審肯定,雙雙獲得金獎和鐵獎的榮耀。

===

拓高緯度新客源 俄2航空將定班飛台灣

政府拓展高緯度國家新客源有成果,交通部民航局今天證實,西伯利亞航空與俄羅斯皇家航空2家俄羅斯籍航空公司,將分別在24日與25日首航台灣定期航班。另外,出國機票要變貴,5月國際油價突破每桶90美元,長榮、華航宣布,將於5月8日起調漲燃油附加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