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機密保護法 時力提:洩密中共加重刑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近年來共諜案頻傳,導致國安危機,立法院會今天(7日)最終三讀通「政院版」的「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正案。表決前,時代力量也提出自己的版本,呼籲加強對境外敵對勢力,特別是對中共的洩密,加重刑罰。

時力立院黨團總召 徐永明:「院版這邊是將中國跟外國並列起來看,那我們(時代力量版本)的處理是針對境外敵對勢力、國際恐怖組織,除了外國之外3~10年,我們是處理5~12年,那不止是國家機密保護法,刑法也是這樣態度。」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洩露國家機密,給對我國具有侵略犯意的境外敵對勢力,不管是國家、政府還是團體,它所會造成的危害本來就比較高,既然比較高,我們當然在相對應的法律設計上面,就必須要提高刑度。再講的更清楚一點,其實就是中國共產黨、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在北京的政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