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永遠不會忘記!相隔35年重逢飼主已白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大象能分辨很多人、動物,還能記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牠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曾經受過的恩惠。

1967年時,英國男子Peter Adams在動物園工作,主要負責照顧大象Kirsty。

35年過去,Kirsty輾轉被送到好幾間不同的動物園,但牠始終沒有忘記最初給牠溫暖的Peter。

Kirsty後來被送到英國北部的動物園、都柏林動物園和德國動物園,直到現在,牠仍在德國動物園生活。多年過去,Peter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者,他很想念Kirsty,決定去看看牠。

德國動物園得知這一消息後,便安排Peter與Kirsty見面。沒想到Peter 一出現,Kirsty就主動走了過來,還伸出鼻子輕輕撫摸他、擁抱他。

這讓原本心情忐忑的Peter既開心又感動,他告訴媒體,他很想知道,『大象永遠不會忘記』這句話是否是真的。而這次Kirsty重逢是一次很感人的經歷,他會將這段記憶永遠留在心裡。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