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世界最快嘟嘟車!改裝時速144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在東南亞街頭隨處可見的嘟嘟車,竟然也在倫敦出現了。一名英國商人改造一輛泰國嘟嘟車,要挑戰最快嘟嘟車的金氏世界紀錄。他開著這輛嘟嘟車,穿梭在倫敦大街小巷,為英倫街頭帶來另一種趣味。

一輛嘟嘟車奔馳在倫敦的大街小巷,為英倫街頭增添一股東南亞風情,呈現出另類趣味。這是英國商人艾弗拉德(Matt Everard),花了五個月改造的泰國嘟嘟車。

英國商人 艾弗拉德:「我們去泰國參加朋友婚禮,在曼谷停留了兩天。在那裡,我帶家人去坐了嘟嘟車。我們非常喜歡在街道上呼嘯奔馳,那種刺激的感覺。」

本身就是汽車迷的艾弗拉德,回家後在eBay拍賣網站上,找到一輛1971年出廠的泰國嘟嘟車,他花了2萬英鎊,折合台幣約80萬元買下。

艾弗拉德希望用這輛嘟嘟車,打破世界最快嘟嘟車的金氏世界紀錄。他拆除車子頂蓬,更換方向盤,並把原來二衝程350cc的古董引擎,升級為1300cc燃油噴射引擎,保證時速至少能達到144公里。

五月份,艾弗拉德將在約克郡機場(Yorkshire airfield)進行比賽,挑戰目前時速109.5公里的世界紀錄,更有望打破時速160公里的障礙。為此,艾弗拉德特意節食減肥,並邀請堂兄共乘,以符合規定。

英國商人 艾弗拉德:「今年晚些時候,我們也安排了一場拉力賽,和擁有世界最快棚車的男子賽車,希望屆時是一場最快嘟嘟車和最快車棚車的對決。」

艾弗拉德表示,更重要的是,希望能以這個金氏世界紀錄,募集到數千英鎊,用於資助需要花費1800萬英鎊的慈善項目,在埃塞克斯(Essex)打造一個新的臨終安寧療養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