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訴順勢參選2020?柯文哲無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接著來看到,去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一審結果將於10號宣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7日)下午受訪時被問到,如果敗訴,是否順勢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柯文哲並沒有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丁守中的官司10號一審判決,藍營研判如果中選會敗訴,你可能就順勢宣布參選?)奇怪,我怎麼不曉得?好像是宣判後20天內要決定要不要上訴,然後還要6個月再審判,算一算6月1日這樣算的話,一定會拖到12月去了。(現在是不是有在成立連署小組,在準備連署的事情?)奇怪為什麼我都不曉得?這實在很奇怪,我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計畫,我都不曉得,現在進行到哪?」

好的,那麼記者追問,是否會比照去年選戰,在咖啡廳擺放政策白皮書的方式,來徵求店面作為連署據點,柯文哲則表示不知情,並反問,「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比我還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