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戰陸媒失聲內部禁令曝光 網民調侃北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貿戰陸媒失聲內部禁令曝光 網民調侃北京

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要大幅度提升對華關稅,中共官媒卻集體失聲,網路上流傳內部禁令的截圖,媒體被禁止發表有關貿易戰的所有新聞、觀點及點評,只要寫就會被刪除。也有網民幸災樂禍,甚至編段子嘲諷中共:有本事把川普推特封了。

===

衛星照曝光! 路透:中共正建第三艘航母

中共官媒新華社去年11月26日官方微信公眾號一篇文章透露了中國第三艘航母的研製狀況。路透7日獨家報導,根據一批商業?星公司的照片,顯示位於上海的江南造船廠,正在興建第三艘航母。

===

甲骨文驚傳在陸大裁員 500位工程師丟飯碗

陸媒《21世紀經濟報導》報導,甲骨文中國公司多位員工向其證實,7日上午該公司召開全員大會,正式敲定中國區研發中心裁員整頓一事,並於會議結束後立即開始對相關人員進行一對一面談。

===

見不到王全璋 維權律師妻見5國人權官員

被判刑的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近1400天未能與家屬見面。他的妻子李文足6日與美國、德國、加拿大、瑞士、荷蘭5國人權官員見面,希望外界向中共施壓,一個月內讓王全璋與家人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