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度創新高 穆勒報告.經濟表現成助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日自衛隊墜海F-35A部分殘骸 黑盒子找到了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35A匿蹤戰機在上月9日晚間,於青森縣三澤市外海訓練時失聯,失事至今近1個月後,搜索進度終於有重大進展,在1500公尺深的海底,發現黑盒子及部分機體。

===

中共竊取美國技術 六大手段曝光

美中經濟和安全審查委員會5月6日發表研究報告,《中國企業如何促進從美國轉移技術》,列舉了中共從美國竊取知識產權的各種手段,其中有六大手段曝光,包括直接投資、風險投資、合資、許可證審批、網路間諜和人才招聘。

===

川普支持度創新高 穆勒報告.經濟表現成助力

蓋洛普民意測驗中心(Gallup)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在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發布調查報告後,加上經濟數據正向,美國總統川普施政滿意度達46%,創下任內新高。

===

第六次大滅絕? 報告:100萬物種瀕臨消失

週一(5月6日),在聯合國關於生物多樣性的首份綜合報告中,科學家表示,現在的大自然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面臨更大的麻煩,超過100萬種植物和動物瀕臨滅絕。人類行為是主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