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中共指使企業偷技術 六大手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週一發布報告,列舉中共政府通過中國企業,竊取美國技術和知識產權的各種手段。

美中經濟和安全審查委員會官網週一公布報告,列舉中國公司在中共政府指使下,通過六種手段獲取美國技術和知識產權。

1. 直接在外國投資中共指使中國企業投資收購美國企業和資產。

2. 風險投資通過對美國初創科技公司投資獲得有價值的美國技術和知識產權。

3. 合資企業從其外國合作夥伴那裡獲得轉讓最先進技術、最具創新性的程序和產品的來源。

4. 許可證審批

要求企業披露敏感信息,導致外國公司技術和知識產權可能被公開或竊取。

5. 網絡間諜活動

中國黑客可以未經授權獲得各種具有商業價值的美國商業信息,以及敏感和專用的內部通訊等信息。

6. 人才招聘

招募國外華人專家、外國專家和企業家來華任教和工作,在美國建立中國研究機構,派專家到國外獲取尖端研究和設備,而不披露其與中共的聯繫。

中共國務院2015年公布的「中國製造2025」計劃,被認為是中共盜竊技術的指南。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