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與亞洲萬里通攜手 共創「陸地交通集哩」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右一)及總經理李瓊淑(右二)與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施愷民(左二)及營運總裁雷紹麟(左一)攜手打造「台灣首創陸地交通集哩」 (台灣大車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亞洲萬里通與台灣大車隊合作,為便利旅客遊覽台灣,以國際區碼綁定55688 APP,搭計程車同享里數回饋,國內計程車業「台灣大車隊」與國際航空里程「亞洲萬里通」攜手合作,打造台灣業界首次「陸地交通集哩」新概念,「亞洲萬里通」會員綁定台灣大車隊55688 APP叫車及綁卡支付,每趟可賺取10里數,讓更多國家旅客體驗台灣優質計程車服務,累積哩程不再是飛行的專利。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暢談未來乘客搭計程車都不用付錢的夢想(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暢談未來乘客搭計程車都不用付錢的夢想(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表示,我最大的夢想是將來有一天乘客搭車都不用付錢!今天跟國際知名企業亞洲萬里通合作,雙方都有一致的理念,共同創造讓彼此會員有更實惠的點數運用管道。我對於空軍與陸軍的首次跨界合作非常有信心,讓我覺得距離我的夢想又跨進一大步。同時也歡迎各界一起共襄盛舉,達到1+1大於2的異業結盟。

「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施愷民表示,我們持續洞察台灣民眾的消費習慣,為了讓民眾在日常搭乘計程車也能賺取里數,我們很榮幸與台灣最具規模的計程車品牌『台灣大車隊』展開合作,成為台灣業界首個陸地交通集哩的合作案,共同帶動計程車與陸地集哩市場的蓬勃發展,讓更多台灣會員體驗累積哩程的樂趣。

用55688APP搭車,每趟皆可獲得亞洲萬里通10里數(台灣大車隊提供)
用55688APP搭車,每趟皆可獲得亞洲萬里通10里數(台灣大車隊提供)

「亞洲萬里通」邁入台灣第六年,發展出符合台灣消費習慣的「哩程生活圈」,包括金融、零售、餐飲、飯店、旅遊與休閒五大領域,串起民眾從每日生活至旅遊休閒都能一路賺哩的完整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