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瑪金誠邀為公益發聲 舉辦『設計‧一輩子的生活』講座

岱瑪金誠邀為公益發聲 舉辦『設計‧一輩子的生活』講座(來源:岱瑪金誠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岱瑪金誠集團與合庫人壽、台灣包裝設計協會,邀請多位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動公益,共同舉辦『設計‧一輩子的生活』設計講座暨頒獎典禮,由網路徵稿活動的獲獎者出席參加,並邀請到袁世文、吳介民、陳進東以及馬賽等四位設計師出席分享自身的經驗,分享設計與人生如何密不可分、如何在生存與創作的品質與理念中取得平衡,現場氣氛熱絡,台下聽眾發言踴躍。

岱瑪金誠集團董事長陳虹汝表示:「企業最終追求的目標,是對於整個社會的責任,我們雖然不是歷史悠久或規模龐大的企業體,但對我們岱瑪來說,在我們有能力與機會為這個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時,就應該要投入奉獻。」

針對本次的公益活動規劃,董事長陳虹汝也說:「公益活動的成功,並不在於活動現場是否順利圓滿,而是一場活動能否為提升社會公益風氣帶來多少幫助,這才是我們在每一場活動中的著眼點。」

長期致力於跨界合作的岱瑪金誠國際,發起伴伴包網路徵稿活動,鼓勵社會大眾從「守護.愛相伴」的角度出發,設計出扣人心弦的作品,也讓更多人瞭解社會上照護者族群的現與困境,計畫時間將延續兩年;讓消費者購買伴伴包的同時也能做公益,一起為社會上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奉獻一份心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