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關麥克風:韓粉不理性 蔣萬安澄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8日)在立法院與同黨立委私下聊到,說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比較沒有理性」,他沒注意到旁邊麥克風開著,私下對話被全程轉播。事後蔣萬安受訪澄清。不過他的解釋似乎沒有被韓粉接受,辦公室電話與臉書頁,都湧進不滿的韓粉。我們來聽他怎麼說。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完整的談話事實上是希望,部分比較過度熱情,甚至比較非理性韓國瑜市長的支持者,能夠保持理性,如此也響應韓市長所謂愛與包容,也才能真的讓我們地方上,韓市長的高支持度,能夠繼續維持到大選,甚至到2020,所以這個才是我完整談話的原意。(有點被斷章取義的感覺?)因為大家看到的是片段的談話。」

蔣萬安脫口說韓國瑜支持者比較不理性,引起討論。事後蔣萬安澄清他的原意,是希望支持者都要理性,更不要人身攻擊,才能真的幫助韓國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