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鎮壓宗教 「受保護文物級」古剎蒙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美對2千億商品加稅 中國出口行業首當其衝

若本週的第十一輪中美談判不順,美方將在美東時間週五凌晨0時01分正式對中國近2000億美元的進口商品加徵關稅,屆時將有5745項中國輸美商品的懲罰性關稅稅率從10%提高到25%,電子產品及機器設備首當其衝。

===

中共鎮壓宗教 「受保護文物級」古剎蒙難!

中共迫害宗教,手段與力道創文革以來新高,外媒披露,現在就連被列為「文物保護單位」的古蹟級宗教場所,建於1927年,河南省鄭州的古蹟級寺廟「蓮花寺」,也淪為受迫害對象,包括寺內供奉的神明雕、塑像,都遭搗毀掩埋。

===

江天勇遭嚴密監控 警方在門口搭建臨時小屋

中國大陸著名人權律師江天勇被釋放已70天,但一直處於中共嚴密監控下。從5月開始,中共的敏感日將連番上場,當局在其父母家門前搭建臨時小屋,24小時監控。

===

進藏高原反應嚴重 范冰冰被曝噴鼻血臉腫三圈

去年捲入逃稅風波遭重罰的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日公開露面,並於5月初與醫療團隊一同進入西藏,探望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兒童,不料高原反應嚴重。隨行友人在朋友圈爆料,范冰冰噴鼻血臉腫三圈,引發部分網民質疑范冰冰「洗白」動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