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國防產業論壇 美商會:願提供國安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2019第二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8日)在中科院舉行。會後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表示,建立成功的台美國防產業夥伴關係,需要幾年時間;美方很樂意提供台灣提升國家安全的科技。他認為,台美具體合作領域,是一個大圖像,要先鑑別面臨的威脅,尤其來自中共的威脅。

美國美台商業協會會長 韓儒伯:「科技研究發展,可以改善台美兩國的國家安全。我認為(合作)好例子也許是網路領域,因為中共共軍,攻擊你們的國家,幾乎都在攻擊其他人之前。」

國防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韓碧祥:「國內有很多,我們的國防產業資訊、航太跟造船。航太現在業務也是滿檔,造船廠業務也是滿檔,未來的資訊也是非常的重要,所以說政府的決心、跟魄力,讓我們這個產業深深體會到,我們已經有機會了。」

國防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韓碧祥表示,台灣國防產業有一定基礎,未來台船可以做潛艦,民間可以做海巡署的工作,全力配合政府國防政策。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表示,台灣正進行的改革將提升能力,讓美台的企業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