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科技監控新疆日益完備 出口迫害全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日本驚傳重大車禍 汽車衝撞幼稚園路隊至少2死4重傷

日本本州滋賀縣大津市週三上午發生重大車禍,兩輛汽車先是在十字路口相撞,後又失控爆衝,當街撞上由兩名老師帶領的幼稚園路隊,共造成10多名師生受傷倒地,其中已有2人死亡、4人重傷。

===

俄航起火燃燒 副機師「為救機長爬回客機」

俄羅斯航空日前一架客機迫降後起火燃燒,造成機上78人中有41人喪命,經調查後認為事故是機師失誤所致,不過一段客機起火燃燒的畫面曝光,副機師竟在逃出後,為救機長折返客機,短短51秒影片令人動容。

===

中共高科技監控新疆日益完備 出口迫害全球?

中共迫害新疆人權情況嚴重,手段更從傳統作法擴展至高科技監控,外媒指出,新疆維穩監控模式「上線測試」日益完備後,中共正逐漸將監控系統出口到全世界,供其他獨裁政權迫害人民。

===

歐洲3萬多人感染麻疹 世衛警告疫情恐持續擴散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今年頭兩個月全歐超過3萬4000人感染麻疹,大部分病例集中在烏克蘭,世衛組織呼籲各國當局務必確保抵抗力弱的民眾接種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