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首間路邊店 日服飾落腳台中崇德商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台中崇德路上,大型連鎖服飾、知名餐飲店陸續進駐,形成一個新興商圈。現在又有一家日本的快時尚品牌,即將開幕。

台中人口最多的北屯,車潮來來往往,74快速道路通車、捷運綠線即將開通的加持下,外來人口不斷湧入,尤其崇德商圈最被看好,是許多品牌瞄準的新戰區。

店員:「歡迎光臨」

寬敞、明亮的格局,日本知名服飾品牌即將開幕,這也是GU在海外的首間路邊店,就是瞄準這裡的家庭客多,陳列擺飾都以家庭和童裝為主。

服飾品牌公關 陳郁伶:「其實我們也發現到這邊是很多新興的家庭組成的區塊,有很多外移人口會移住到這邊來,比較年輕的家庭,這些客群,我們覺得其實跟我們商品調性,品牌的精神是滿符合的。」

地點除了緊鄰姐妹服飾品牌UNIQLO、隔壁就是星巴克和春水堂,連中信銀也搶在2017年,以運動風格插旗崇德商圈。

中信銀分行經理 劉又榕 (2017.08.11):「這邊接待中心很多,所以以後光這個里,我們這邊屬於仁美里,可以就會大概有兩千戶的推案出來,所以一定會有很多的新住民,再搬過來,以後的未來潛力,我們是非常看好。」

看好未來潛力,各大品牌陸續進駐,期待2020捷運綠線通車後,能為這新創商圈再添利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