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提鐵娘子 促英國正視華為與中共分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國際對華為的國安疑慮升高,而五眼聯盟中的英國,決定也備受關注,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號訪問英國倫敦,他直言,中共現在分化西方的方法,不是靠槍彈、而是靠數據位元,他還提到,已故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希望英國拿出捍衛安全的堅定立場。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捫心自問,鐵娘子(前英首相柴契爾夫人)會沉默嗎?當中共以腐敗和壓迫侵犯別國主權時,她會歡迎中共的一帶一路嗎,在沒有任何絕對透明度和高標準的設定下。她會允許中共操控互聯網的未來嗎?」「中共當局可以合理地要求訪問,華為和中興通訊系統的數據。為什麼有人會給那些已經嚴重侵犯網絡空間的政權授予這樣的權力?女王陛下政府可以做些什麼來確保敏感技術不會成為北京間諜的開放之門?這是一個遠遠超出技術和貿易的討論,儘管過去都是這樣,安全性不足將阻礙美國與可信賴的網絡,共享信息。這正是中共企圖的 , 他們希望通過位元和位元組來分化西方聯盟,而不是子彈和炸彈。我們知道5G是一個主權決定,我們尊重每個國家做出自己選擇的權利,但這個決定必須放在更全面的背景下,在中共影響全球的更廣泛的戰略背景下進行。」 

好,蓬佩奧周三分別會晤英國首相梅伊和外交大臣亨特,雙方就5G網絡安全進行長時間磋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