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防癌慈善義演 母親節灣區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娛樂消息,台灣藝人蔡琴,5月10日和11日將在矽谷聖荷西舉行慈善演唱會 ,將激盪出哪些火花,請看我們加州記者的報導。

台灣歌手 蔡琴:「是誰,在敲打我窗」

一身紅裙禮服,精緻的妝容,昨天才剛下飛機來到灣區的著名歌手蔡琴,出現在了今日的記者會上。她表示慈善義演對她來說是今年最重要的演出,將率領其一流的樂隊及燈光音樂師,不收分文為灣區歌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演唱會。

台灣歌手 蔡琴:「義演,蔡琴不收一毛錢,但是我要我的節目不輸給商演。這是我始終沒有變的。」

蔡琴一直關心並支持慈善事業,曾於2004、2006、2008年2011年四度來灣區做「有琴有義慈善義演」。

台灣歌手 蔡琴:「之所以我可以享受這樣被受歡迎的蔡琴,當然自己要努力,但是還是社會給我的。所以,當我越唱越有成就的時候,我一定會反過來想,我還會回饋給大家什麼,而我選擇的是募款,幫助我想幫助的人。」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內容,蔡琴表示會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台灣歌手 蔡琴:「這次的節目非常的新。在義演的部分,我用了強強歌曲的編曲(強節奏的快歌),要讓你們驚訝一下。蔡琴雖然唱了40年,但她卻不是一個停滯不動的歌手。」

義演活動將於5月10號,11號母親節週末兩天的晚間七點半在聖荷西Redemption Church舉行,這是她第五次來到灣區舉辦「有琴有義」防癌慈善義演。希望可以通過歌聲籌集更多善款,幫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 聞茜 陳肖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