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首季EPS1.36元 淨利率3年新高

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王品集團今天(9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民國108年第一季合併營收42.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43 %,台灣事業群營業額為24.0億元,年增4.73 %;大陸事業群營業額為新台幣18.2億元,年增1.76%。首季營業額穩定成長,對餐飲業最重要的數字SSS(同店營收成長率)也呈現連續5季度正成長。

    同時,第一季稅後淨利1.0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36 元,較去年同期增加0.36元,年增36 %,淨利率為三年來新高,大陸事業群首季獲利也逐季向上。

王品集團在三月宣布:107年EPS(每股稅後盈餘)4.52元,並配發每股現金股利4.5元,配息率高達99.56%;六月股東會在即,王品集團感謝股東長期信賴支持,將致贈價值500元的現金抵用券,股東可憑券到王品集團所有門店折抵消費金額,使用期限至2019/12/13止,王品集團誠摯邀請各位股東,親自品嚐王品廚藝的精進、體驗王品永遠誠心體貼的服務。

 

青花驕、原燒O-niku聯手挺進大台中

深入分析1~3月運營狀況,受惠店數增加、持續聚焦「新品牌發展」、「多品牌優化」與「增長品牌加速展店」,並透過各品牌活動促進人潮回流,春節、連假效應相得益彰,客席訂位狀況近乎爆滿,春節假期間業績更勝107年春節假期,對營收增長添增助益。

媒體報導,全球景氣循環來到末升段,2019年全球經濟都不被看好,悲觀程度是七年來最糟。然而,王品集團堅守「穩健經營」與「持續增長」,持續以多品牌發展為經營策略,更深化多品牌十字戰略,2019年首季,兩岸已各開出「丰禾日麗」、「海狸家」、「The Wang」等品牌。王品集團不斷探求順應消費者的喜好,調整品牌布局,汰弱扶強,從餐飲品類、餐廳選址都更有競爭力,除了持續深耕王品起家的異國料理,同時秉持「創新」的核心價值觀,加速新品牌開展,近年嘗試「泛中餐」菜式,逐漸看見深耕的成績,台灣的新品牌「沐越」、「青花驕」,都在加速展店步伐、持續推升業績,達成單店獲利的初期目標,為王品集團中餐佈局增添信心。

展望第二季,「青花驕」全台第三店即將挺進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與主打露營風燒烤的「原燒O-niku」,一同服務廣大的大台中居民;「沐越」、「藝奇」與「Su/food」也聯手進駐商辦匯集的中山北路精品街,為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餐飲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