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加劇糧食危機 中共急清查糧食庫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貿易戰加劇糧食危機 中共急清查糧食庫存

美中貿易戰進入關鍵談判之際,中共5月7日下令全面展開全國性糧食庫存數量和質量大清查,且是3個月內,第二次下令查糧倉。有學者認為,美中貿易戰加劇,中共正在防範糧食危機。

===

英國對中共央視海外台 展開調查

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已對中共央視子公司「中共國際電視台」(CGTN)播出的逼供案展開正式調查。分析指出,CGTN若最終被OFCOM撤銷在英國的執照,將會給CGTN的海外宣傳帶來重擊,因為CGTN在倫敦建立了歐洲中心。

===

CBS討好北京?美劇諷中共審查制度反被黑屏

美國CBS電視網製作的熱門律政電視劇《法庭女王》推出衍生劇《傲骨之戰》近日播出第3季。在最近播出的一集中有諷刺中國審查制度的內容,結果這部分遭CBS審查過濾,僅留下長達8秒的黑畫面,上面還寫「CBS審查了此內容」。有網民感嘆:如此直白的昭告審查,看上去更像是高級黑。

===

中共嚴打信仰 河南信徒被迫「隔牆膜拜」神像

中共嚴厲打壓宗教自由,衍生出不少奇特現象。位於中國河南省的一處「老年活動中心」就傳出,竟然有人把神桌擺在鐵皮牆旁,不知朝拜何神。原來,該地原本是一座古廟,但中共查封該廟,情勢所逼之下,才導致信徒必須「隔牆膜拜」鐵皮牆內的菩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