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射飛彈 北韓下午又射不明飛行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消息來看到,今天下午,北韓又發射一枚不明的飛行器。這是北韓在4號發射飛彈之後,時隔五天,再次發射飛行器。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正在對飛行器進行精密分析,推測可能是兩枚短程導彈。

南韓YTN:「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說,今天下午四點30分,北韓在平安北道新五里發射了一枚不明飛行器。位於西部內陸的新五里,是北韓蘆洞導彈基地的所在地。目前還不清楚發射的是什麼類型的飛彈,以及飛行的距離。然而,由於它很可能橫穿整個陸地向東海發射,估計飛行了至少幾百公里。」

韓聯社報導,這是北韓繼4日發射240毫米和300毫米口徑火箭炮、新型戰術制導武器之後,時隔5天,再次發射飛行器。由於北韓新五里一帶設有「蘆洞」導彈基地。有觀點推測,從新五里向東發射的飛行器或貫通北韓內陸,這枚飛行器很可能是導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