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邁視察橋頭科學園區 南部科技廊帶成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看到,「高雄橋頭科學園區」有新進度,總統蔡英文星期四南下高雄視察園區預定地,表示未來將串聯橋頭、路竹和台南科學園區,打造南台灣科技產業走廊。並在致詞時喊話,讓高雄產業升級轉型,需要不分黨派共同努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華邦電進駐路竹科學園區之後,那麼高雄迫切需要完整的產業用地,來持續爭取科技業的大規模的投資。包括半導體,智慧機械,AIoT產業在內,下一個世代的台灣,最核心也最有競爭力的科技產業,都可以來我們高雄落腳。那平衡南北發展,讓高雄產業成功地升級轉型,創造更多優質的工作機會,就是要不分黨派,大家共同來努力。」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陪同蔡英文回到高雄,他在受訪時說,橋頭科學園區,包括現在的半導體、封測、5G、AR、VR以及未來包括航太、生醫產業等,預估產值每年可以達到1,800億,並且可以創造1萬1千個就業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