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逃犯條例有威脅 即使通過也不同意移交|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陸委會:逃犯條例有威脅 即使通過也不同意移交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強調,不會在逃犯條例修法前提下與港府協商;即使修法通過,赴港或在港國人被移送到中國大陸的威脅未排除前,政府也不會同意港女命案凶嫌移交。

===

陳水扁台北舉行簽書會 場外兩派對峙

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9日)舉辦募款餐會,正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也獲台中監獄同意出席,並在餐會前舉辦新書簽書會。有扁迷在下午4點就集結。不過拔菜總部、藍天行動等統派團體也同一時間聚集在飯店門口,雙方隔著馬路對峙。

===

長榮嗆罷工恐停發年終 勞部:恐違法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勞資爭議越演越烈。工會將在下周一啟動罷工投票,長榮航空8日公告,參與罷工員工將暫停年終、優待機票並不調薪等反制。對此勞動部發佈新聞稿,首度明白指出長榮該作法可能有違反《工會法》的疑慮,提醒長榮注意相關法令規定,並應拿出最大誠意與工會協商。

===

Uber免罰1億元 法院認公路總局無管轄權

台灣宇博數位服務公司(Uber)不服遭交通部公路總局開罰 4 件總計 1 億元及勒令停業,興訟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定公路總局無管轄權,開罰違法,判 Uber 勝訴免罰;全案可上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