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網紅挺桃園觀光 桃市府、晴空塔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市政府請來亞洲五個地區,粉絲人數超百萬的網紅,替桃園宣傳觀光,除了介紹桃園的熱門景點、秘境,市長鄭文燦也將在月底,帶領旅遊相關業者,前往東京推廣,也會在晴空塔進行快閃活動,讓更多的國際旅客了解桃園的觀光美景。

桃園市政府推廣觀光,這次號召亞洲五個地區的網紅前來宣傳,每個人都有數十萬的粉絲,台灣網紅「冒牌生」,就推荐桃園地景節,還有港澳網紅推薦的桃園秘境,邀民眾跟著網紅一起遊桃園。

港澳網紅 Sapanso:「發現桃園是一個,很多人都還沒法探索的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這是我推薦的一個行程,這是一個秘境遊,桃園它會有自己,很特色的一些景點。」

台灣網紅 冒牌生:「桃園我之前就很喜歡地景節,而且它的好處是時間限定的,如果你來拍照的話,就只有在那個時間才會有這些厲害的照片,發出來,你的IG或是你的按讚數就會特別的高。」

從台灣嫁到韓國的網紅太咪(Tammy),在網路上(YouTube)用中文介紹韓國的文化,這次要走訪桃園的燈塔,跟韓國與台灣的民眾宣傳桃園的美。

韓國網紅 Tammy:「韓劇有很多地方,場景都是燈塔,很多人都會喜歡到燈塔去拍網美照,這次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跟更多人推廣桃園的美。」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位在國際機場旁邊,我們具有多元的文化,豐富的美食,還有非常多的秘境景點,事實上是非常適合一日遊或二日遊。」

除了邀請網紅替桃園宣傳,市長鄭文燦也將在5月底,帶領台灣17家旅遊業者,一起到日本東京晴空塔進行快閃活動,把桃園的觀光特色推薦給國際旅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