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共同創辦人建議 政府拆分臉書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臉書用戶個資洩漏一直是引發關注的話題。日前,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的校友休斯,就公開呼籲政府,要對這個社交媒體平台,實行嚴格的監管,甚至拆分臉書。

作為每月活躍用戶超過20億的全球最大社交媒體平台之一,臉書的巨大成功伴隨著不斷引發的爭議,特別是世界各國政府和公眾對其洩漏用戶個資的譴責。作為共同創辦人祖克柏的哈佛校友—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在《紐約時報》發表長文,指出臉書的演算方法,有目的的針對不同人群,正在改變社會文化、宣傳政客、影響選舉。

他表示,政府的監管機構應該介入其中,甚至可以隨時拆分這家日益壯大的社交媒體公司。

對此。臉書發表聲明,承認公司的成功伴隨著責任,但不能通過拆分的形式來強化公司的責任感。

克里斯·休斯在臉書成立三年後就離開了祖克柏的團隊,當時他獲得2%的公司股份,年紀輕輕就坐擁5億美元的財富。

新唐人記者 陳肖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