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紐約學員聯合國廣場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週四,紐約聯合國廣場,多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年,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今年5月13日,是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相繼舉行各種慶祝活動,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將功法傳給社會,同時也慶祝李洪志先生68歲華誕。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在聯合國廣場,紐約法輪功學員舉辦表演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有天國樂團演奏、傳統樂器、鋼琴彈奏、聲樂歌唱、腰鼓隊表演等等,相當熱鬧豐富。

紐約法輪功學員也分享了他們學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經歷。

紐約法輪功學員 Scott Chinn:「我拿到了分子生物學博士,仍然無法得知生命的意義和奧秘,我後來了解了法輪功,發現裡面的教義層次非常高,但是卻清楚又簡單。」

紐約法輪功學員 陳安妮:「打坐了20分鐘,20分鐘以後站起來我就走路了!真的就是離開了拐杖,我轉了一圈回來,我才看到,原來我不用拐杖就可以走路了剛才,是怎麼回事。」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軍:「遇到什麼事情,原來就是發脾氣、爆發什麼的,有些事情想著自己居多,修煉之後呢,老師說要事事處處想著別人嘛,遇到問題要想自己,按照這個去做,覺得還挺好,從道德上、境界上,確實是一個提高的根本。」

紐約法輪功學員 Jeanne Mitchell:「學大法後我得到了思想中的平靜,我以前是個非常容易擔心的人,我把那些都放下了,把不好的負面情緒、怒氣都放下了,我與身邊的人關係變好了,我丈夫說我在一個月內變得比較好相處。」

法輪大法弘傳後,使上億人修煉身心受益,有鑒於此,今年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市長凱西·施翰(Kathy M. Sheehan)特別宣布2019年5月13日為奧本尼市「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州、縣、市各級政府官員、政要共125人也發來褒獎、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